WEBCAT

冬眠

【Loki的死亡30题】

#是练习产物。

1. 断气

"I'm Loki."
"Prince of Asgard."
"Odinson."
"Rightful King of Jortunheim."
"and God of Mischief."
"在此为灭霸大人献上我不死的..."
这句话我没有说完...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被他掐住脖子,提起。
我两腿蹬着空气,窒息感迅速地涌上来。

  "你....永....远..不会成为....真正的神...."

"咔"
黑暗寂静。

你会为我骄傲吗,my brother?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